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一名出色的好同学_300字

一名出色的好同学_300字

2015-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教室里,有一排排课桌,课桌前有一个讲台。其间,有一个十一二岁的女孩,手里拿着几张图,正在讲着什么。

  那个女孩便是我们班的宣传委员:王婧轩。她的个头比我高,用一根蓝色皮筋扎着的辫子又黑又密,十分长。她是一名十分出色的好同学。

  就在今天的复述,王婧轩又让我们大吃一惊。她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而且,她还是唯一一个主动去复述的。

  复述时,她十分自然,时不时的举起照片来,给我们看一看,或者用手做几个动作,再或者用眼神跟我们表达感情。

  台下,老师用欣慰的目光看着她,同学们听得也入了迷。当她演讲完毕时,台下立刻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王婧轩同学,对每一件事都十分认真,她是一名出色的好同学。

    六年级: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