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TFBOYS信仰之名(上)_1200字

TFBOYS信仰之名(上)_1200字

2015-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年了……千玺,十年了……”王俊凯坐在床塌上,全身散发着与周围暗红色不符的蓝色光芒。易烊千玺手中的手杖有着淡绿色的光,却十分微弱。

  “十年了……已经十年了啊……”易烊千玺喃喃说到,好像没有察觉到什么。

  “或许那时候我应该回头看一眼,源源就不会被冰封在那种地方了!”王俊凯越说越激动,站了起来,一把捞起桌上的橙色宝石,暗暗说到:“被时光陨灭的文明啊,请满足我心中的希冀,是否尚有一丝存迹……”

  “小凯……”易烊千玺本来没有表情的脸上忽然荡起一些绝望。不知多少次了,小凯总是这样!只为了被关在这个黑暗的地方时,那个男子说的一番话:“想救光明帝国?哈哈,王俊凯,你弟弟王源早被我封印在了时间冰窟了,想救光明帝国的话,先用这个橙色水晶把他叫醒再说!”

  “都是假的!都是假的!”易烊千玺摇头,上前想抱住王俊凯,却让他一把推开了。

  光明帝国……已经不存在了……

  十年前。

  “啊啊啊啊啊……”王源一个激凌坐了起来,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又梦到那个梦了吗?”作为王源的哥哥,王俊凯与易烊千玺的宫殿就在他旁边,而且他们永远比王源起得早,以至于王源刚刚大喊完就立马冲了进来。

  “嗯……”王源点点头,接过王俊凯递过的真丝布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

  “光明帝国不会消失的,存在了千年了。”王俊凯安慰道。

  可是,那些殷红的血到处飞溅的画面怎么解释?像真的一样,连光明帝国的百姓哭喊的声音都是那样真切……王源摇摇头想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甩出脑海。我是太子,是光明帝国未来的王,我绝对不会让光明帝国消失的!但是……那个镇压帝国的橙色水晶,在哪里?

  王源眼中露出与他年龄不符的坚定。哥哥将太子之位让给我,可不是要我舒舒服服的过日子!如若光明帝国败在了我手里,这个王位,还不如不要!

  殿中秘密寻找着橙色水晶,说白了,其实只有三个人知道而已:太子王源,皇子王俊凯,三皇子易烊千玺。

  “皇上……驾崩了!”皇上身边的太监悲哀的叫喊声传遍了整个皇宫,王俊凯三人也是一怔,随即前往自己父皇的寝殿。

  这是预料之中的,父皇在前几天病倒之时宣了三位皇子,在大皇子与三皇子的坚持下,立二皇子为太子,并告诉他们,一定要找到镇压帝国的橙色水晶,否则,存在了千年的光明帝国便会消失。

  “橙色水晶还没有找到,父皇已去,光明帝国撑不了多久了。”易烊千玺说道,“尽快找到橙色水晶,这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

  正说着,外面的天一下子黑了下来,宫中的人尖叫着,呐喊着,恐惧和慌乱顿时充斥在整个皇宫内。

  “怎么回事?”王俊凯站起身,拉着弟弟们走出去。

  到处都是火。房屋倒塌,平地上窜出无数棵荆棘,所有人都已经死光了,整个皇宫内只剩下他们三人。

  是黑暗帝国的军队!他们杀了除去三位皇子之外所有的人!

  这个样子……王源一下子冲了出去,抛出手中的心形魔法石,展开法术对抗冲向他们的黑衣人。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同样肩并肩,抛出了属于自己的心形魔法石,共同对抗敌人。

  他们太强了。背后一声闷闷的叫声,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脚上已被套上了锁链。

  “不要回头!”王源压抑的声音传来,一阵光袭来,王俊凯的头已经被定住了。

    初三:张璃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