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小竹林_350字

小竹林_350字

2015-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学校操场边有一片可爱的小竹林。

  春天,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竹林。咦?怎么多了一座座绿油油的“小尖塔”?哦,原来是嫩嫩的小竹笋破土而出了!小竹笋尖尖的、脆脆的,好似刚生下来的婴儿一般娇嫩、可爱。

  夏天一到,火红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气温直线升高。竹林外是炎热无比,而竹林里却清风幽幽。我最喜欢靠在和竹林挨在一起的凉亭里的长椅上,聆听昆虫们的“音乐会”。

  秋天,竹枝上的叶子慢慢变黄。一阵秋风拂过,竹叶犹如一只黄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慢慢落下。

  冬天来了,北风无情的刮着,鹅毛大雪尽情的下着。虽然竹子被北风吹弯了腰,叶子也落满了积雪,但竹子像一个个倔强的孩子一样,顽强的站着。像守卫祖国边疆的战士一样,挺拔在风雪中。

  啊,学校的小竹林,我爱你!

    三年级:王一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