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信念的作文 > 给自己一个信念_800字

给自己一个信念_800字

2015-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长征之中的红军战士,如若不是有坚定不移的必胜信念,怎能实现震惊世界的战列转移;英勇顽强的戚家军,如若不是有坚定不移的信念,怎能将无恶不作的东洋倭寇,赶出我国这片神圣的土地?在人生的旅途中,会遇到无数的艰难险阻。在上天无路下地无门之时,不必坐地敢问路在何方,危难之时,给自己一个信念!

  在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上半年,我以优越的成绩位居班级第一名,从那时起,我就产生了一种“鹤立鸡群”的优越感。殊不知,竟就此堕落于此,失去了方向,感觉前方之路一片茫然,在下半年的考试之中,惨死沙场,一屁股栽在了倒数第一的宝座之上。

  谁知道,我会在这个宝座上坐得如此安逸,非但不知自己努力,而且还变本加厉,完全没有追求。二年级的时候,我来到了一个新的学习环境之中,班级里的同学有以前的三倍多,可没想到,这么多人之中,我还保持着以前的那个位置,这使我深受打击。在老师的藐视和同学的冷嘲热讽之中,我终于选择了自强,下定决心,开辟一个真正属于我的天地。我拼命地学习,直到小学四年级的下半年,我已经完成了一个伟大的转折,我用汗水换来了全班第一名的宝座,这是以前不望而也不想及的。

  期末考试之前,我们进行了一次模拟考试,我差点变成为了这次考试的牺牲品,还因此与父亲大吵了一架。在这次考试中,我看到了无数人的野心,也看到了竞争的无情。只因老天的眷顾,我才能勉强保住地位,才不至于被这万千匹黑马踩于铁蹄之下。终于我明白了,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退缩,要善于找准自己的优势,敢于与他人竞争。与其苦苦哀求这数万匹黑马:”Black horse,Do not trample me!”不如对他们说:“I want to kill you”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一定能做到驷马难追,将BLACKHORSE永远地抛在后面。

  只要心中拥有一个坚定的信念,就一定能取得最后的成功,努力ing!

    初一:孙志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