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心理测试 > 性格测试 > 测你的真实内心是怎样的?

测你的真实内心是怎样的?

2015-01-21 来源:作文网整理

测你的真实内心是怎样的?

  正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画龙画虎难画骨。”可想而知,一个人的心在很多时候他人是无法猜透的,有的时候或许连自己本人也不知道自己的心到底是怎么样的。那么,你想要知道你真实的内心是怎么样的吗?来做个测试看看吧!


  在清晨你还未醒来的时候,突然手机响起来了,你觉得是什么电话?

A.约你出去玩的
B.打错的
C.请你帮忙做事的
D.训斥你做事不认真的
E.叫你起床的

 


  选A

  A、你生性开朗活泼,时刻散发着蓬勃的朝气,活力十足,无论去到哪里都很容易引起他人的注意力,随和的个性让你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是不折不扣的人气王。积极乐观的心态让你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会感到悲观沮丧,总是往好处去想,虽然经常会因为超强的人气而招致嫉妒,被散步负面的传言,但几乎都不会放在心上,稍微有点欠缺危机感,把眼前的问题过于的简单化,最后很容易让自己吃哑巴亏。因此在外人面前千万不要一副柔弱可欺的样子,服饰尽量选择阳刚又帅气的类型,遇到事情的时候多动动脑筋,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危机。

 


  选B

  B、才华横溢的你充满了艺术天分和语言天分,具有不同常人的高贵气质,好奇心强烈,对新奇的人事怀抱着极大的兴趣,经常会对各种事情提出自己的疑问,知识的涉猎面非常的广泛,经常会有一些天马行空的想法,但性情比较不稳定,让人有点难以捉摸。总得来说还是属于比较受欢迎的一类人,有时候会沉醉于玩乐而显得缺乏责任感。

 


  选C

  C、你的个性不但温婉浪漫,感情丰富,更是多愁善感。而且心思十分细腻敏感,懂得察颜观色,很善解人意。此外,也热爱和平。缺点就是容易为一点小事而受伤害。又因太过自我中心而缺乏与周围协调的能力。感情用事亦是其中一个小毛病,往往会因此而影响大局。此外,运气虽然不错,但如果过于任性,很可能会碰上意想不到的挫折。

 


  选D

  D、你的个性较为温和稳重,做事脚踏实地,冷静谨慎,往往能够注意到很多细微的环节。为人诚恳热情,责任心强,处理事情极有条理,因此很容易赢得别人信任。耐力韧性也非常惊人,具有战胜重重困难的无穷力量。不过有时候会太过以自我为中心,导致无法和其他人沟通协调。因为过分坚持自己一套做法,变得有点钻牛角尖。

 


  选E

  E、你属于积极进取的类型,具有无以伦比的独立精神,酷爱自由讨厌受束缚。头脑清晰,逻辑思维较好,是个解决棘手问题的高手。喜欢追求刺激,甘于冒险,只要下定决心的事情,就会排除万难达成目标。超强的意志力和旺盛的挑战力,让你从不服输。身边虽然有很多朋友,但是敌人也不少,有时候会因为过于胆大妄为为自己招致灾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