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豺王(九)_1000字

豺王(九)_1000字

2015-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蓝耳尖已经不再生洛索的气了,它们和以前一样,晚上一起睡觉,早上一起狩猎,空闲时间和小幼豺们呆在一起亲呢。

  缕缕微风袭来,洛索忍不住打了个冷战,怀里的幽幽也在打着喷嚏。蓝耳尖和其他十三条幼豺躺在石洞里面,洛索则和幽幽躺在石洞中央,为蓝耳尖它们挡住风。现在已经进入秋天了,幼豺们娇嫩的身躯无法抵挡寒风,所以,每到秋天,就会有一些幼豺因为无法抵挡风寒而被冻死,秋天是幼豺最恐惧的季节。洛索低头望望怀中的幽幽,幽幽毛茸茸的脸蛋已经被冻得红红的了。洛索站了起来,幽幽也站了起来,两条豺一起向石洞里面走去。

  洛索把幽幽安定好了以后,自己到石洞外把大石头移过来,把洞口封住,让风无法进来。洛索把石头弄好了以后,走到蓝耳尖旁边,与它一起照料幼豺。该到时间喂奶了,蓝耳尖侧躺下来,把乳头对准幼豺们,让它们来吮吸乳汁。幽幽先走来,因为长大了,它一次吃掉了六只乳房。只剩下了十只乳房了,无法让十三条幼豺平均喝到奶。于是,洛索先让后出生的七条幼豺来喝,每条幼豺喝半只乳房,能让刚出生的它们喝个饱。还剩下七只半的乳房,刚刚好够剩下六只幼豺一豺一只。还会剩下一只半的乳房,这些,就是幽幽的饭后甜点了。

  经过一系列的麻烦事,午餐终于解决了。幽幽这次主动走到洛索身边做下,等着洛索会干什么。洛索今天对狩猎没什么兴趣,于是对幽幽摇摇头,表示今天不去狩猎。但是,幽幽还是不离开,洛索就开始仔细端详幽幽的外貌。

  洛索刚刚看了幽幽一眼,就惊呆了。以前天天跟着自己狩猎的幽幽,好像今天突然变了个模样。虽然幽幽现在才一个半月,但是经过充沛乳汁和鲜嫩的猎物肉的养育下,幽幽已经长得像一条一岁龄的母豺了。这些还不足以让洛索惊奇,洛索惊奇的是,幽幽竟然长得那么漂亮!用来专门吸引大公豺的尾巴,长的蓬松而美丽。淡红的毛色仿佛让太阳的颜色注射到了它的身上,那毛色是那么的红,那么的美。这完全就是一个豺中的美女,大公豺都喜爱的那种。洛索又去看了看幽幽的眼睛,天哪,那眼睛是那么的纯净,那么的充满活力。洛索还注意到一个细节,幽幽的眼睛那里有一颗特别特别细小的点点,它以前的妻子薇薇的眼睛那里也有这样的一颗小点点。这时候,洛索闻到一股陌生大公豺的味道,它往味道传来的那边一看,原来是豺群三把手盔盔。盔盔的眼珠子正朝幽幽转呢。洛索欣慰极了,自己养了这么一个好闺女,既漂亮又会狩猎,它洛索甚者冒出如果幽幽是一条公豺,就把王位让给它的念头呢!

    三年级:恺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