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心理测试 > 性格测试 > 测你为何会倍感孤独?

测你为何会倍感孤独?

2015-01-21 来源:作文网整理

测你为何会倍感孤独?

  一个人的时候常常会在想着孤独的滋味很难受,很想要找个人来陪,然而翻转通讯录却发现没有一个人可以找的出来,这时候常常会感受到更加的孤独。而会导致这样的原因,在很大的程度上是因为一个人的个人原因导致他人远离他们。那么,你呢?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导致这样的结果呢?一起来做个心理测试,看看你为何会倍感孤独?


  面对一张白纸,让你在上面随便作画,你会:

A.画在中间偏上的位置
B.画在中间偏下的位置
C.画在边缘或角落的位置
D.画在正中间

 


  A、你的孤独来自于依赖的心理

  一个孩子,难免需要父母的陪伴,如果现在成人的你还事事需要依靠父母的指点和旁人的参谋,那将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你的步伐,一个人的时候你将寸步难行。试想,如果有人邀请你参加一个活动,你还得犹豫再三,需要父母的同意或者闺蜜(兄弟)同行才能最终决定,谁还会有兴趣等待,职场中还能得到谁的信任呢?每个人都有从依赖走向独立的过程,当你学会承担自己的责任,开始为自己代言,成熟的心智将会让你无助的孤独感越来越少。

 


  B、你的孤独来自你骄傲的姿态

  你有着超乎常人的自信心的确值得称道,可是过度的自信反而在你身上变成了目中无人的骄傲,当你自命不凡的时候,即使身处世界的中心,感受到的也不是那份荣耀,而是和人渐行渐远的孤独感。没有人会拒绝与优秀者同行,但这种“优秀”如果变成一种威胁,让人时刻感觉到自己的不足或卑微,谁会愿意与你靠近呢?谁都希望得到尊重和肯定,如果你能适当的示弱,你将迎来更多与你为伍的同行者,孤独将与你无缘。

 


  C、你的孤独来自对周遭的质疑

  当周围的人被你的言语和态度刁难得体无完肤的时候,他们远离你的日子也不久了;当你深深的感叹为什么越来越孤单,越来越不被理解和支持的时候,也是你该收起你那较真和刻薄言行的时刻了。在该认真的事情上我们该拿出打探到底的钻研精神和严谨的科学态度,但是面对生活中一些轻松的场景,你还是需要表现出适当的温和难得糊涂的心态。毕竟在鸡毛蒜皮的事情上浪费你的批判精神而失去人心,导致落入孤独的深渊可是得不偿失的行为。

 


  D、你的孤独来自于自卑的心态

  你眼里,别人都各有所长,而你却因为经常自叹不如而把自己封闭在一个狭小的圈子里,尽量少的让人了解你,仿佛害怕别人会随时看穿你心底深深的无能感,这样的局面好像一个死循环,越疏远越害怕,越害怕也越孤独。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卑的一面,在你和人接触的时候,殊不知,有人也会因为害怕被你看透而深藏着一份不安,所以尽可能的把对方看成和你一样需要温暖接纳的人,在你温暖人心时,也能让心底那份孤独感渐渐的消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