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_500字

秋_500字

2015-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期待着,期待着,秋风吹过,秋天的脚步近了。

  一切都广阔了一样,天高了,地广了。

  叶子换上了金黄色的外衣,打了卷儿,挂在树上。院子里,公园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靠着,依着,转两个圈,跑几趟步。风轻悄悄拂去,叶落了。

  桃儿,杏儿,梨儿,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成熟了。粉色的桃娇艳欲滴,金色的杏儿梨儿,在那争奇斗艳。远远望去它们在太阳的照射下,显得格外耀眼。一阵风吹过,风里都带了浓浓的果香味;往里走,书上已经满是桃儿,杏儿,梨儿,一个个沉甸甸的,把树枝都压弯了。

  一阵风吹来,吹在脸上,觉得硬了。没错,这风里带了和农民伯伯一样的骨气;秋是收获的季节,农民伯伯都在田里辛勤地工作着。田里,金黄色的小麦随风沙沙地作响,农民伯伯在田里挥洒着汗水,让我不禁想起“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

  天上的风筝渐渐多了,地上的欢笑也多了。城里乡下,家家户户,老老小小,也赶趟似的,一个个都出来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各做各的一份事儿去。“秋是收获的季节”初秋刚起头儿,有的是时间,有的是希望。

  秋天是甜的,品尝着桃儿,杏儿,梨儿的甘甜。

  秋天是酸的,像农民伯伯在田间的辛酸。

  秋天是五味杂陈的,像秋天那多姿多彩而又烂漫的色彩。

    初一:沈韩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这是一篇比较独特的秋景文。本文没有过多地去描绘秋天各种各样的静态景物,而是更多地加入人物活动,如农民伯伯、风筝等,增添了文章的人文气息。整个秋景鲜活生动,情景交融。结尾的比喻,令人回味。

   点评老师:杨秋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