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儿子》有感_400字

读《儿子》有感_400字

2015-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读了一篇文章,叫《儿子》。

  文章主要讲了一位老人的儿子在云南牺牲了,为了让老人不感到孤独,儿子的战友每月都会寄给老人20元钱,署名是解为民”。有一回,老人实在忍不住,让邻居小刚与解为民通了信,老人不感到孤独了。但有一天,信中断了。老人来到云南才知道,两个“儿子”都去世了。

  很感人的一篇文章!儿子牺牲了,但解为民做了老人的“儿子”,解为民牺牲了,但解放军仍在帮助着老人。这说明什么?说明人间有爱!

  据我所知,镇海有个退休阿姨,她每天去帮助生活上有困难的人,一颗颗冰冷的心都被她融化了。她还在下雪天骑自行车去帮助残疾人洗衣服、打扫房间。这种品质难道不值得我们学习吗?

  有一首歌曲唱的好:“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让我们做那个奉献爱的人吧!

    六年级:175486514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