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愿_550字

愿_550字

2015-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的时候,我日日盼新年。新年到,不仅可以穿新衣、吃分岁酒,还可以收到压岁钱,这不是所有小孩子所想、所愿吗?我出生在新年后的几天,所以我一出生就相当于一岁了。因此,每一次家里办分岁酒都是和我的生日一起办的,而我的生日总是得此变得格外热闹一些。

  2015,又是新的一年了。在过去的一年里,花开花落,燕子飞来,又飞走了。曾经那个我,也变了,我长得更高了。这一年里我也看到了许多、许多……2015终于到了,在新的一年中,我将加倍努力。新年,我没有那么多的愿望可许,但我心中仍有两个愿望放不下。

  第一个愿望,我希望能跟我的爸爸妈妈和淘气的弟弟在一起欢欢喜喜地过一个热热闹闹的新年。为什么这么说呢?和自己的亲人在一起过年不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吗?可是,这对于我来说意义却大不一样。我的父母外出打工,把我留在爷爷奶奶家,让爷爷奶奶照顾我,所以每当爸爸妈妈打电话过来时,就是我最幸福的时刻。因此,我希望能和爸爸妈妈、弟弟在一起过一个快乐的新年。

  第二个愿望,我希望能够落幕无悔。2015的夏天,是我离开母校的日子。我希望能在下个学期,在2015我能更努力地去学习,刻苦钻研,考上一座好的初中。不让父母失望,不让自己后悔曾经的虚度光阴。即使是失败、是挫折我也不会去畏惧。

  新年的鞭炮打响了,一年又到了,我似乎又听见了梅花开发的声音……

    六年级:金晨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