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师,我有话对你说_450字

老师,我有话对你说_450字

2015-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在我们的眼中,您是最尊贵的“圣人”不管是顶天立地的班长还是调皮古怪的“小霸王”都十分害怕您,您应该觉得您管理的很好,但是,您真的错了。

  在学校里,在您的课上大家是那么的和谐相处,和蔼可亲,其实,一大部分人的真是外表却令您惊讶万分。

  记得那一次上课,您在上边为我们辛苦的判着卷子,我们在下面认真的写作业,不知什么时候,我听见“滋”的一声把我从安静的写作业中带了出来,我向那边望去。班里学习最好的班长张莹正在桌子底下玩儿自己的手表,我碰了碰她的肩膀,提醒她一下,谁知道,她却对我小声的说“嘘~不要让老师知道了,否则,我扣你那组的分!”

  我不由得点了点头……最后,班长的分数从100高分降到了80多分。看到卷子的时候,张莹竟然对我说“都怪你,当时不提醒我,你看我的分数,还没有你的高呢!”我刚要解释,张莹又说了一句“解释就是掩饰!我才不听你的话呢,哼!”我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话。

  老师,暗地里告诉您一声,其实啊,您留的卷子(作业)咱们班的许多人都互抄,我对他们的行为十分生气!老师,您真的应该管管了。

  老师,其实我想对您说的话还有很多很多……

    六年级:雪倾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