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秋游_550字

秋游_550字

2015-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没有皱纹的外婆是恐怖的,没有过去的国家是苍白的。想翻阅历史,细品一页页发黄的史诗;想经历过去,细数岁月年轮的波折;想重温大地的轨迹,细看光阴一步步的轨迹。

  于是,我变开启了我的房山地质博物馆之旅。这是一座现代化的博物馆,它位于北京房山,2006年开始兴建,外界可以通过此博物馆对房山有更好的认识。可以这样说,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区是长沟镇,这座博物馆建筑独特,也可以说是房山地质公园的标志建筑了,同时,目前也可以说是中国首座世界级的地质博物馆,这是值得骄傲的。

  首先,我们来玩“一年级小朋友”玩的游戏——蹦蹦球。之后,我们来看4D电影,这电影是在太刺激了!他的椅子会动,会喷水……然后,我们就吃午饭,女生齐刷刷的坐在一排,在看男生呢,只能孤苦伶仃的坐在地上了。吃完午饭,我们玩拼图,中国地图。紧接着,我们画了画,这个画可是用小棒画的,至于为什么用小棒画,我也不知道,我在上面写了全班的名字包括老师。最后,我们来到了馆里,哇!太漂亮了!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首先,我们先来到了“缩小版”的石花洞,这里简直是人间仙境啊!逛完了一堆不知名的馆后,我们来“拓印”,就是在模板上刷上一层墨,然后再把宣纸往上一拍,大功告成。

  做完了这一切,我们就与这里告别了。

  走出博物馆时已是傍晚了,天边夕阳如血,就如千年以前一样,美丽……

    六年级:张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