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爱搞笑”的妈妈_450字

“爱搞笑”的妈妈_450字

2015-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妈妈十分搞笑。每次,妈妈总能给我们家人增添许多乐趣。

  她长着一张圆圆的脸,一双透亮的大眼睛,一张小嘴巴。看起来恬静、温和,可认识她的人总夸她“气质好”。

  妈妈喜欢舞文弄墨,偶尔还写点小诗。一天,她新创了一首现代诗歌,这是她第一次写这种诗,让我与爸爸欣赏一下。我接了过来,看道:“你是否游览过祖国的大好河山,那里美丽不堪,是我们游玩的好地方……”刚看了几句,就看不下去了,便哈哈大笑。妈妈看见了我们此情况,便训起我们两个来。

  妈妈是一个笑话大王。有一次,在数学考试的前一天,没有认真的复习好,导致第二天数学发挥不好。我回到家,心情低落,妈妈哄了哄我,想让我开心,可我的心情还是不好。忽然,妈妈想到了一个点子:给我讲笑话。她满面春风地说:“一加一等于几?‘一加一等于一。’小猫说。‘不对,一加一等于二。’小狗说。……这个笑话就叫‘一加一’。”听后,我哈哈大笑,一直笑个不停。妈妈见到我如此开心,这才停止讲笑话。

  这就是我家的爱搞笑的妈妈,她让我们家中时时充满欢笑,羡慕吧!

    六年级:林永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