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姥姥的生日_900字

姥姥的生日_900字

2015-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什么日子?是姥姥的生日呀!姥姥的六十大寿,可少不了我们一家!我们在“灶台府”准备宴席,来庆祝姥姥的生日。我和妈妈都喜不胜收,把这个宴席办得红红火火的!姥姥不一会儿就到了饭店,她气喘如牛,乐呵呵地走来,把拎着的包放在旁边的椅子上。这是个六人桌,我与爸爸坐在左面这一排,我坐在挨着墙的这个椅子上,姥姥坐在我对面,我们把衣服放在中间的椅子上,爸爸的对面坐着我的老妈。我们正在二零一号房间等待上菜。

  “姥姥!来给您倒水,妈妈,你也来,我给你倒水!”“看佳鑫懂事了!”“恩恩——”“诶?妈,你的脸色有些苍白,一天天奔波弄得,多休息,少工作!”“是嘛。”“对了,佳鑫考得怎么样啊,也不说说呀!”“没考好,数学九十二,不该错的都错了,她说她考试都蒙了,再说那题也怪得很,两科前十名。”“是吗。”我一时不知怎么才好。

  服务员来了:“上菜了!”我抬头一看:玉米沙拉!传说中的玉米沙拉矣!但是,我尝了几口,味道不太好。下一盘是香炖鲤鱼。我怕辣,不敢吃。听说这里面还有讲究呢,鱼头得需对着尊贵的客人。我知道了,连忙调整角度,转向姥姥,姥姥擦了擦汗,她只是笑呵呵地看着我,拿杯子喝水。丰盛佳肴都来了桌,一共七盘菜,当然,饭店还赠了一盘小巧美味的黏豆包,和一盘果冻。而美食界堪称第一的拔丝地瓜,可令我垂涎三尺,不得不迫不及待地夹了两块,放入凉水中泡了一会儿,但还是“瓜断丝连”啊!接下来可是最隆重的场面:“当当当当!生日面来了!!!热烈欢迎——姥姥生日快乐!”“谢谢!”“嘻嘻嘻!”对了,忘了跟你说,我是个吃货,每次姥姥过生日吃生日面,我总是和她“抢”鸡蛋吃,而姥姥则十分大方的给我了鸡蛋和半根面条。爸爸又似乎不醉不方休似的点了一瓶酒,这下更热闹了!

  我们最后和姥姥干杯“Cheers!”一家人喜气洋洋,温暖与幸福环绕在心房。“生日快乐——祝姥姥大吉大利,年年有余,寿比南山!”“好,好。”我大口大口地吃饭,爸爸边喝着小杯酒,边夹菜吃,老妈呢,她钟爱粘豆包和米饭,姥姥喝着白开水,不言不语,咳嗽两声,继续吃饭。最后,我们一家照了相,合影留念,看呀——我笑得多灿烂!

    五年级:李佳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