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月灵兔武侠记_1000字

月灵兔武侠记_1000字

2015-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很久很久以前,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有一位兔妈妈要生孩子了,在兔妈妈的再三忍受之下,一位长的十分漂亮的兔宝宝出生了。兔妈妈希望她以后能像月亮一样,十分有灵性,就给她取名为“月灵兔”。

  月灵兔从小就勤奋学习,而且还喜欢帮助别人,在每次有人遇到困难时,她总是能及时出现,真的就像她的名字一样,十分有灵气。渐渐地,月灵兔长大了,她决定要去江湖上闯荡一番,要去惩罚那些作恶多端,无恶不赦的大坏蛋。就在三天之后,她背着行囊出发了。在行走的这几天里,她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她向别人要过饭,在码头干过活,甚至为了晚上找个地方睡觉,受尽老板的屈辱、磨练,就算再苦她都能忍受。月灵兔每天生活的生不如死,但是她非常的坚强,因她不会功夫,就四处打听,哪里可以拜师学艺。就在这时,她听说泰山有个名叫“好功夫”的地方,那里的功夫乃天下正宗,据说,学到那里的功夫,就可以天下无敌。月灵兔听了,就想:天下竟然还有这种地方,要是我学到了这功夫,就一定可以惩罚天下的坏蛋。月灵兔马上就向着泰山出发了,在踏征的路上,月灵兔累了就休息一会儿,饿了就吃点儿野果子,身上不知不觉得磨起了一个个水泡,但她从不觉得疼,而是继续向前走,终于,走了七七四十九天,山顶到了,刚进“好功夫”的大门,看到许多弟子都在勤奋的练剑,月灵兔找到掌门,并恳求掌门收自己为徒,掌门问“月灵兔”:你为什么想学功夫?月灵兔说:我之所以想学功夫,就是要惩罚那些坏蛋,让天下苍生过上幸福的日子。掌门说:“你是一个为民着想的好孩子,从今以后,你便是我的徒弟,我以后会教你我教最正宗的武功。”就这样,月灵兔不管是隆冬还是盛夏,每天都从早上练到晚上,不久,她的功夫变成了“好功夫”第二。

  月灵兔经过将近一年的时间练成了一身功夫,便要告知师父,下山去捉拿坏蛋。月灵兔刚下山,就听到了,最近江湖上有位自称第一的高手来残害百姓,月灵兔听后,十分气愤,便到处打听这位高手的消息,终于,她打听了这位高手的居住地,当她来到此地,便和对方打了起来,两人僵持了一天,还是论不出胜负,只能相约改天再战,她们约好了,下一次,要在擂台上一决高下,若是月灵兔输了,月灵兔便拜这位高手为师父,若是这位高手输了,他就将会在江湖上消失。

  决斗的日子到了,擂台来了好多观众,都在那加油,而月灵兔和这位高手也来了,双方刚上来,二话也没说,就搏斗了起来,这次,月灵兔使出了“好功夫”的绝招“冰魄毒针”,那位高手被这一招征服了,月灵兔获胜了,那位高手终于不敢再作恶多端了,月灵兔也就成为了天下的大英雄了。

    四年级:王子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