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偷、富翁与狗_650字

小偷、富翁与狗_650字

2015-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个非常富裕的人,人们都称他为“富二代”。

  一天,从外地来了一个小偷,他打听到这个富翁很有钱,便突发奇想,如果去他家偷点儿金银珠宝,我也会成为大富翁的。

  于是,他便乔装打扮后去富翁家做奴仆,给他起名为“阿福”。到了夜里,他等所有人都熟睡之后,便偷偷摸摸地潜入富翁家妾室的房间内,成功地盗取了一条金项链和一个金戒指。然后就去佯装睡了。

  第二天,家丁在打扫房间时,发现屋里有被翻动过的痕迹,几经核查,发现少了一条项链和一个金戒指。于是富翁便下令让阿福去买一只狗。他在路上想,如果买一条大狼狗,肯定会咬死我的,不如买只小狼狗,咬也不至于咬死。于是他就买了一只小狼狗和几袋狗粮回去交差。

  富翁看到阿福买来的小狗便怒发冲冠,说:“你怎么买了一只这么小的狗?”阿福答道:“您别看这只狗小,速度可是惊人,看家本领也是一流的。”富翁叹了口气道:“好吧,就是它吧。如果它逮不到小偷,就把你送到森林里喂狼吃。”

  到了晚上,阿福又故伎重演,就在他打开门时,突然感觉被什么东西咬住了脚,一看原来是那只小狼狗,他使劲地想挣脱它,可是呢小狼狗却偏偏不肯松口,于是他猛的一甩腿,小狗便被狠狠地甩了出去,发出了嗷嗷的叫声。正是这叫声,把整个院里的人都惊起来了。于是,阿福的下场可想而知。

  富翁以他最快的速度派人通知了官府,官府立刻派衙役将阿福带去审问。富翁说:“把狗粮扔了,拿肉来犒劳犒劳这个小功臣。”

  几个月后,这只小狼狗已蜕变成一只大狼狗,而它对主人的忠心仍旧没变,它的职责仍在继续。

    四年级:刘耀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