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脆弱——胆小_900字

脆弱——胆小_900字

2015-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条鱼,一条游弋在题海中的鱼。日复一日,我感到我的呼吸被扼杀在无边无际的压抑里,眼泪干涸在苦涩的海中,忧郁如流沙般吞没我……我是一只蚂蚁,一只穿梭于城市高楼间的蚂蚁,仰望着来来往往的人群,我躲在面具后品尝着一个人的寂寞世界……我有眼泪,却不愿把它抛洒到众人前面。不愿有谁窥视我的脆弱,我极力表现我的坚强,把我的脆弱隐藏在内心深处,日月的风尘,它早已被湮没,不知去向。

  “叩叩叩”,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传入耳际。几天来,这声音已司空见惯,敲门者也各式各样。我调整了情绪,开门,一道金光闪了进来,我的眼睛刺得睁不开,黑暗的小屋无处躲藏。终于看清了,她啊。“听说你这次比赛输的很惨,我来看看你。AreyouOK?”哼,不愧是幽默大师,什么时候都知道要开玩笑。她的每一句关心安慰的话语如同针似刺入我的内心。但我却还是极力表现不在乎。“我知道你难受,哭吧,没事。”哭?昔日横波目,今作流泪泉。眼泪都成泉了,那里会留下来哭呢…“哈哈哈……”突然,她像一个疯子一样,仰天长笑,我一下子不知怎样好。可是,0.1秒后,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响叮当之势给我的脸上画一个美丽的手印,没等我反应过来,她又拿出她跆拳道黑带的实力朝我的肚子一顶——

  “咣”的一声我就跪下了。

  她发疯了似得朝我大喊:“你在干什么!你没睡醒是不是!好,你现在醒了吗?”我痛苦地捂着肚子,吃力地挤出了一个字:“你……”只见她双眼血红,牙齿咬得吱吱响,拳头握的邦邦硬。我被吓坏了,一向文静端淑的她今天是怎么了,像一头发怒的狮子。“你什么你!你以为你一次的失利会导致你一辈子失利吗?我告诉你,你只是懦弱,胆小,你什么都不是!别整天把脆弱挂在嘴边,告诉你,你只是胆小!……”

  后来的话我就忘记了,反正我知道,一缕微风伴着阳光插了进来,我顿时感到无比顺畅。几句话,侵入了我内心最深厚的感动里,似乎有几滴滚烫的液体顺着我的脸颊落而下,碎了……这一天,我茫然若失,我感到一丝丝阳光揉进了我的日子里,坚强的面具啊,脆弱的伪装啊,碎了……胆小的我重新面对世界,也算是重新面对她吧……

  “你到底是脆弱还是胆小,你最清楚!”这是那天她与我离别时说的话。我终于看清了自己,敢于直面它,看到了梦想的升起,载着我内心奔涌的情感,飞向远方……

    初一:唐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