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感恩_750字

感恩_750字

2015-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老师、各位领导、各位同学,大家下午好!今天我演讲的是《感恩》!

  蜜蜂从花中啜蜜,离开时营营的向花道谢,是感恩驱使了它;小羊吃老羊的母乳,最后连连跪谢,是感恩驱使了它,小乌鸦是被老乌鸦养大的,长大之后小乌鸦反哺,同样也是感恩驱使了它。那么,我们来了解一下感恩吧!

  感恩,即别人帮助了你,你回报他人,可就这么一个简单的事,世界上就只有十三亿分之100的人才能做到。

  感恩母爱,唐代大诗人孟郊的《游子吟》有这样一句话: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是呀,母爱是无私的,又是伟大的。我们何以能不感恩?有人说:“母亲他们必须这么做,他们把我们生下来,不照顾我们照顾谁,谁让他生下来我们!”我听了这句话我非常痛恨,父母把我们降临到人世,给予了我们一条无私的生命,我们定当要感恩,“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大家都听过。把我生下来在别人眼里无所谓,可是对我有着重大意义。也有人说:“我的生日就该给我买好吃的,我的生日我要做主!”大家有没有想过,我们的生日就是自己母亲的受难日,这一天我们不能想自己,要好好感恩于母亲,不能做无良心之人。

  感恩老师,老师领略我们到知识的海洋,带给我们无穷的知识,我们对老师要有感恩,因为老师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

  感恩每一位父母,用我们的爱回报他们无私的奉献,用我们的心抚平他们心中的痛楚;感恩每一位老师,用我们的情报答他们无量的教诲,用我们的成绩来换取他们欣慰的一笑;感恩给予我们关爱的人;感恩美丽的大自然;感恩美好的全世界。虽然我并不懂得什么大恩大德,但我知道对每件美好的事物都应心存感激。这样,上苍会安排更多的幸福伴我同行。

  来吧,让我们也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祖国、感恩每一个给予我们爱的人、感恩,感恩……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

    六年级:乔天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