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蘑菇的故事_800字

小蘑菇的故事_800字

2015-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朵小蘑菇,多亏了雨姑娘用它的雨水哺育了我,让我从一粒小小的菌种长成了一朵小蘑菇。我的“小伞“是白色的,就像一朵洁白的云朵。我生长在一个鸟巢上,鸟巢里住着温柔贤惠的鸟妈妈,强壮有力的鸟爸爸,还有三只可爱的鸟宝宝。白天,我用我的”小伞“给他们带去清凉,夜晚,我用我的身体把鸟巢遮住,不让其他动物发现,破坏他们的家。

  鸟爸爸和鸟妈妈非常感激我,每次太阳太过毒辣时,它们就会顶着太阳为我带来清凉可口的山泉水,让我不会被太阳晒成“蘑菇干”。他们还保护我不被别的动物给吃掉。我们就像血浓于水的亲人,一起同甘共苦,相互帮助。

  这天早晨,鸟爸爸和鸟妈妈又要出去觅食了,我热情地和它们道别,鸟妈妈挥了挥翅膀,向我致意。不一会儿,它们的身影就渐渐消失在森林深处。这时,鸟巢了传来一阵“喳喳”声,哦,原来是小家伙们被太阳晒到了呀。我努力向鸟巢靠近,为鸟巢里的小鸟们洒下一片荫凉。炙热的太阳猛烈的向我投去阳光,我热得头上都快冒烟了,心想:鸟爸鸟妈怎么还不回来呀,我都快被烤干了……忽然,我看见地上的石缝里似乎有什么在动,我仔细一看,天哪,竟然是条青蛇!我吓得赶紧挪动身躯,尽量遮掩住鸟巢。

  可是这样一来,我的身体全部暴露在了炽热的阳光下。这可恶的青蛇,早不来晚不来,偏挑这个时候来!我感到我的身体“嗞嗞”地冒着烟,毒辣的太阳似乎要把我体内的水分通通抽干。我白云一样的“小伞”被太阳晒成了干枯又丑陋的黑褐色。万幸的是,那条青蛇只是眯起眼看了看我,就“哧溜”一下窜进了茂密的灌木丛里。

  我试图把身子收回去,但没想到我的身体已经被疼的僵住了,我感觉我越来越虚弱,生命之光正一点一点的从我身上褪去。原本饱满的身躯变得又干又瘪,不堪入目。眼前的景物越来越模糊,我还能依稀看到不远处有两个小圆点往这边飞来,那应该是鸟爸鸟妈。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我听到自己发出一声欣慰的叹息,然后像一只疲惫的秋叶蝶轻轻落在泥土上……

    六年级:梅雨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羡慕你,依然拥有想象的世界,而且你的想象世界竟是如此美好。

  这篇想象作文从文字语言和细节描写来讲,已经着实不错,文章中有几处语言描写值得我们好好品味,“它们就会顶着太阳为我带来清凉可口的山泉水,让我不会被太阳晒成‘蘑菇干’”、“在生命的最后一刻,我听到自己发出一声欣慰的叹息,然后像一只疲惫的秋叶蝶轻轻落在泥土上……”俏皮可爱的语言更是让我们读起来会心一笑,禁不住一声赞叹!

  希望你的想象世界一直美好下去!我们会和你一起分享这美丽世界!

  点评老师:沈霁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