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助人为乐的我_750字

助人为乐的我_750字

2015-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这么一个女孩:她高高的个子,苗条的身材。她总是扎着细细长长的马尾辫。她那红润的脸蛋,就像一个熟透的红苹果,经那夕阳红光映照更显得特别的鲜艳。、那一双黑葡萄似的黑溜溜的大眼睛,闪烁着热情天真而又好奇的光芒。在加上一对柳叶眉,显得格外动人。她特别爱笑,笑起来立刻出现两个小酒窝。即使再生气的时候,也掩盖不住她那美丽和善良。读到这里,你一定想知道她是谁吗?呵呵,那就是我——一个助人为乐的小女孩。你想了解我吗,那请继续看下面吧!

  要说我助人为乐,还要从那件事说起。记得有一次,我跟妈妈坐车去乡下玩,一路上看着好风景,外面寒风呼啸,可里面却是暖烘烘的。可过了一会儿,突然坐在我前面一个小孩子脸色苍白,头冒冷汗。我想他一定是晕车了,而坐在他旁边的妈妈竟没有发觉,看着孩子难受的样子,我便准备把车窗打开,好让孩子舒服点。这时,孩子的妈妈才发现孩子晕车了,她连忙抱起孩子,怪不好意思地对我说:“慢着,你打开了窗,一整车厢的人会冷的。”妈妈温柔地说:“只要孩子感到舒服,我们冷一点没关系的。”我便把车窗挪开了一点。

  过了不久,有些人冷得发抖,但是为了照顾晕车的孩子,大家都满不在乎。男孩的妈妈看在眼里,可能感到过意不去,马上把车窗关上,不久,那位小孩又晕车了,他在车上吐个不停,大家都捂着鼻子,不敢出声。看见男孩难受的样子,我连忙从袋子里拿出止晕药,我把药递给小男孩妈妈的手上并亲切的说:“阿姨,快给这位小男孩吃特效药吧!吃了之后,就不会晕车了。”那位阿姨怪不好意思地递过药,马上把药喂给孩子吃了。果然,小男孩的脸渐渐红润了起来,再也不吐了。阿姨开心极了,握着我的手,高兴的说:“小女孩,谢谢你对我的孩子的关心。”顿时,我也感到快乐无比。

  这就是我——一个助人为乐的小女孩,若是你喜欢,就跟我交朋友吧。

    六年级:何心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