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书笔记(一)_450字

读书笔记(一)_450字

2015-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阿穆布·巴克强——他曾经请求面试官让他当广播员,可是面试官拒绝了,因为他的嗓音不符合广播员的要求。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他终于成为了印度电影界的“千年影帝”。

  阿穆布·巴克强之所以能成为“千年影帝”,是因为他是靠自己的努力,不管受到了多大的挫折,都能够坚持下去,因为他坚信,自己会成功的。

  看了这个故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坚持自己的梦想,不要怕失败,因为成功之前总是会有失败的,失败只是胜利之前的凯歌,只要努力,就会迎接到成功的喜悦。如果你觉得这件事你是肯定成功不了的,那你就错了,即使只有万分之一的希望,你也要去尽力一试,不论结果如何,你都努力过,也就不会留下遗憾了;而如果你不去尝试,那么等待你的永远只会是失败,心里也就会留下永久都抹不去的遗憾。

  我也想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但我长大会做些什么呢?是做一名护士,让病人没有痛苦?还是当一个志愿者,为全国人民而服务?或是当一个女警察,维护正义……无论我将来要做什么,都要像阿穆布·巴克强一样,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而得到,这样自己才能为祖国做出伟大的贡献。

    五年级:沈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