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幻的城堡_700字

梦幻的城堡_700字

2015-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晚上,我吃完饭,就上床睡觉去了。过了一会儿……我出现在一座用水晶做的宫殿外面,宫殿既豪华又美丽,简至让我目瞪口呆!

  城堡外观很亮丽,最顶部用的是黄色的钻石,窗户用的是白色的钻石做成的,旁边有一大片草坪,草坪上面有许多的花,已经是个花园了。城堡外面的士兵带我去了一棵参天大树,士兵们说这是他们专门祭拜一些英雄人物,而且只能相信他们的人去祭拜,不相信的祭拜了也没用,士兵让我祭拜了一下。

  然后,他们又带我去了大厅,里面金碧辉煌、玲珑剔透。大厅的两边站了两排战士,个个都是精英尽显王者风范。他们有把我叫到了厨房,看见厨房简直是出乎意料,里面竟然都是用水晶做的,也有个别的是用别的做的。

  后来他又把我拉到他的房间,里面有很多证书,都是战无不胜、英勇无敌……上面还有一个称号“前卫大将军”。

  后来我感觉城堡在震动,我醒了看见我妈妈叫我起床,我走在上学的路上,还在想城堡那件事,如果真的有这样的城堡该多好。

    五年级:吴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