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别开生面的商品交易会_800字

别开生面的商品交易会_800字

2015-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卖玩具了!玩具只要三元五角,满十元可以抽奖!”人山人海操场上传来一阵叫卖声,这是怎么回事?其实是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商品交易会。

  商品交易开始了。我们一来到了操场,那里已经变成了人的海洋,人们像会流动的河流,在操场跑道上摩肩接踵地运动着。操场上欢笑声、叫卖声、吆喝声响成一片。仔细一看,同学们卖的东西更是五花八门,让人眼花缭乱:有有趣可爱的玩偶小熊,有十分酷炫的悠悠球,有令人爆笑不止的漫画书,还有琳琅满目的玩具吊坠……

  我与几个同学一起在操场上“占领”了一片开阔的土地,为自己的商铺摆上了各式各样、精致有趣的商品。“各位帅哥美女,瞧一瞧看一看,漫画只要两元五角!”很快,目标突然出现,一位六年级的同学看着我们的商铺,疾步跑了过来,突然他的目光又转移到了我的漫画上,我的漫画像一个神奇的钩子把这位顾客吸引住了。他抬起头,问:“漫画几元一本?”我不禁暗暗自喜,这么快就有顾客来了。我回答道:“帅哥,你真是有眼光,漫画只要两元五角一本,买四本还送一本呢!”他眉头一皱,计上心来:“这么贵,别的商铺只要两元一本呢!”“不行,我这原来还是十元收进来的!”我坚决地回答,“那……算了,我还是买四本吧!”说完,他就从身上的小袋子里拿出“十块大洋”,拿了五本漫画就离开了。我高兴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

  结束了这“第一桶金”的生意,我决定到操场上“逛街”。走着走着,突然我看见了一本有趣的童话书——《笑猫日记》,我锁定目标,“噗”我飞快地冲到那里。对老板问:“这本书几元?”“四元。”我从他坚定的目光中,看出这是一个难缠的对手。“能不能便宜一点啊?”“不行!”他回答道。“哼,那么贵,书本封面还那么脏!”我转身就要离开,“不要走,我两元卖给你!”老板拼命地拉住我的裤角,撕心裂肺的喊道。“耶!砍价成功!”

  夕阳西下,商品交易会落下了帷幕。这次的商品交易会不仅有趣,还让我们体会到赚钱的辛苦。

    五年级:顾铖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