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母爱是一种宽容_650字

母爱是一种宽容_650字

2015-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们常说,世上有一部书是永远写不完的,那就是母爱。如果说,这世上还有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那,不是别的,那就是母爱这一道。

  回想起小时候的我,有时无理地向爸爸妈妈提出了不理致的要求,时不时和爸爸妈妈顶嘴,看到爸爸妈妈生气,自己反而很开心。当我慢慢长大,懂得了要孝敬父母,尊敬长辈,心中真的有一股惭愧之感。多么想和爸爸妈妈说一声:“对不起!”

  记得那一次,我正为一道奥数题而抓耳搔腮,手还不停的锤着椅子,牙齿咬得"格格"作响,眼里闪着一股无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头被激怒的狮子。怒不可遏地吼叫着,这声音像沉雷一样滚动着,几乎传遍了正个小区,妈妈也许被我的声音吓到了,立马跑过来,温和地问我:“侨银,你怎么啦?没事吧?要不要妈妈给你倒一杯水喝?”“不要吵啦!出去,我在想题目,你把我思路都打断了,真讨厌!”妈妈被我这“疯丫头”的模样吓坏了,我停止了说话,只是用眼睛恨恨地瞪着妈妈,那眼神像要射出火花一般!妈妈无奈地说:“我认为我应该回避一下,现在不适合我们之间的交谈!”妈妈转身回到客厅,我望着妈妈的背影,突然十分后悔,妈妈对我的宽容,让我感到难过,沉思片刻,我的心情也地慢慢好转起来,起身走到妈妈的面前,用颤抖的声音说:“我错了,我真的错了请妈妈原谅我……”妈妈只是会心地笑一笑,什么话要没说。

  妈妈,我相信您一定会原谅我的!原谅我小时候的“疯狂”,原谅我当时的不礼貌!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妈妈,我相信,只要有您的这份爱在,冬天就不再寒冷,黑夜就不再漫长。

    五年级:林侨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