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糊涂花猪闹笑话

糊涂花猪闹笑话

2015-01-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小花猪收藏了许多珍贵的邮票、首日封和明信片,在空闲的时候常把这些邮品拿出来美美地欣赏一番。

  这天,小兔和花公鸡来到小花猪家,他们想看看小花猪收藏的邮品。可小花猪连连摇头说:“我的邮品放在保险柜里,钥匙找不着,以后再来看吧!”

  小兔和花公鸡讨了个没趣,气呼呼地回家去了。

  一天,小花猪想捉弄大伙儿,他在门口挂了一块小黑板,上面写着“集邮爱好者注意,明天请到我家来参观邮品”。

  这事儿一传十、十传百,很快就传遍了整个动物王国。第二天,小花猪的屋门前来了一大群集邮爱好者。

  小花猪刚从床上爬起来,边揉着眼睛边问:“你们吵吵嚷嚷想干什么?”

  大家说:“你今天不是让我们来参观邮品吗?”

  小花猪说:“我是让你们明天来呀!”

  大家一看黑板,的确是写着明天,可下面又没有写具体日期,认真分析后大家才知道,原来什么时候看都是“明天”来参观。这下可被小花猪捉弄了,个个都很生气。

  小花猪不知道自己做错事,还想再跟消防队开个玩笑。他拨通了119火警电话:“快,我是小花猪,我家着火了,快来救火!”

  消防队长小猴接到报警,就亲自指挥三辆消防车去灭火。可到了现场后什么火警现象都没有,白跑了一趟。小花猪看着消防人员匆匆而来的紧张场面,肚子都笑疼了。

  过了几天后的一个夜晚,小花猪家真的失火了。小花猪再拨通火警电话……“你这家伙又开玩笑了!”小猴生气地搁下了电话。

  等邻居再打电话报警,消防队员才匆匆赶来,可小花猪的家已化为灰烬。这次小花猪真的哭晕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