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变大变小的兔子

变大变小的兔子

2015-01-20 来源:作文网整合

  森林里一场大雨过后,小兔子出来想要采一些鲜美的蘑菇,一个蓝色的蘑菇吸引了小兔子的注意,“多漂亮的蘑菇啊!我要采回去做美味的蘑菇汤喝。”

  小兔熬了一大锅的蘑菇汤,喝下蘑菇汤的小兔打算美美的睡上一觉,还没等躺在床上,小兔的身体就不断的变大,穿过房顶,穿过云朵,小兔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搞不清楚状况的害怕极了。

  不一会小兔又变小了,变得和蚂蚁一样小,它不知道该怎么办,大哭起来,“谁来帮帮我……谁来帮帮我……”

  被惊动的小伙伴们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听到小兔的声音来到小兔家,可是却看不到小兔,小麻雀在地上发现了小兔,可是它只有黑点那么大,大家看了看小兔家的东西,希望找出线索,黑狗发现了这锅蘑菇汤的问题,找到了线索接下来该怎么办呢?

  只见小兔忽然变大,吓的伙伴们都躲了起来,因为小兔太大了,老虎医生来了看到小兔也没办法治疗,只能等到毒蘑菇的药效过了小兔子才会好,就这样小兔就在不断的变大变小中,等待着药效的魔力消失。

  伙伴们在等待小兔的过程中静静的睡着了,小兔身上毒蘑菇的药力也消散了,折腾了一天的小兔也累得睡着了,就这样大家进入了梦乡,小兔心想,下次可不敢乱吃东西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