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闺蜜_450字

闺蜜_450字

2015-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从初一分子在同一个班,那时的我们彼此间谁都不认识,想尽快融入到班上,但却被羞涩残忍的阻止了,顺其自然的认识了。

  到了,初2我们几个成了班上最好闺蜜,吃饭,上厕所,在军训时一起睡觉,一起闹腾,周末无聊时便会在一起看鬼片,吓得晚上不敢回家,发誓再也不看了,可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还是会手贱的忍不住点开去看,我们从曾经的羞涩到现在的亲密无间无话不谈,在这期间我们不仅有过欢乐还有眼泪,但是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一直都在一起。

  原本以为我们可以一直这样疯疯癫癫地玩到最后,可是我们一直忽略了时间这个敌人,忘了它会拆散我们。

  到了初3班主任突然宣布即将分班时,这对我们来说犹如天要塌了似的,最终我们被分在了不同的班,分班后,我们开始从每节课都见面,变成了每节下课才能匆匆的见上一面,然后会各自班上,而现在只能中午去吃饭时才能见面,才能畅谈今天班上所发生的事情。

  今年是我们在一起手挽手的坐在饭桌上聊天的最后一年了,毕业后,我们已经有很少时间甚至还不一定能再见了。

  毕业后,你们一定要记得永远有一个逗比的我是你们在十中的闺蜜哦!

    初三:林婷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