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心理测试 > 智商测试 > 智商测试:测你的判断力如何?

智商测试:测你的判断力如何?

2015-01-20 来源:作文网整理

智商测试:测你的判断力如何

    浮躁一定乱心,从容才能生智,曾国藩一生中也屡有急中失智走向极端的例子,曾与太平军作战受挫时就有五次自杀的经历。告诫了后人一旦遇到急事时,自己千万不能乱,要平定下来做好决策,否者也会向他一样走向极端。那么,想要知道,你遇到急事时会怎样做吗?下面就跟着小编来做个智商测试题吧!   

 


    如果你意外地拿到一千元奖金,想去买一件很需要的大衣,但是钱不够;如果去买一双不急需要的运动鞋,则又多了数百元,你会怎么做?

A.添钱把大衣买回来
B.买运动鞋后再去买些其它的小东西
C.什么都不买先存起来

 


  选A 

  你的决断力还算不错,虽然有时也会三心二意,可总能在重要关头作出决定,你最大的特色是作了决定不再反悔。

 


  选B


  你是个拿不定主意的人,做事没主见,处处要求别人给你意见,你很少自已做判断,因此你有些自卑,不能肯定自已。

 


  选C

  你是判断力超级强的人,甚至有点莽撞,但冲动率直的个性,考虑事情往往不够周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