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三生三世(一)_650字

三生三世(一)_650字

2015-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世:

  丞相府里,婴儿嘹亮一声哭喊,使在产房里的人都乐开了花,把婴儿身上的血迹都擦干后,再包上一层娟布。那产婆身后站着的俊美男子,一把抱住了那个婴儿,笑着对榻上的绝美女子说:“茜儿,你看咱们的女儿,多可爱啊!”“是啊,晨,给她起个名字吧。”“就叫……妃倾,蔻妃倾!”

  就这样我的名字就有了姓蔻名妃倾,字倾城。

  然而,在我五岁生辰的那天,一位仙风道骨的老人来到了这里,把我带走了,并对我的爹娘说:“你们放心,我这样是为了她好,待十年后,她自会回来。”说完,就运起轻功,带着我飘远了。

  不一会儿,就来到了一片竹林,然后他放下我,说:“你叫什么?”

  “蔻妃倾。”

  “以后你就是我的徒弟了,乖~叫师傅。”

  “师傅。”

  “恩,从今天起……”

  从那时起,我就开始了我的“锻炼筋骨”的生涯。一年过去了,我也了解了这个老爷爷的脾性,不在叫他师傅,而是……

  “老头,厨房里的水没了!”

  “臭丫头,不会自己挑水去啊!”

  ……

  “臭老头,柴没了!”

  “臭丫头,自己砍去。”

  ……“臭老头……”

  “臭头,说了多少次了,叫师傅!叫师傅!师傅!师傅!”

  “老头,你不是也叫我臭丫头嘛!”

  “你!”

  “我什么我呀,我就是我,不用你说,臭老头!”

  “哎呀,翅膀长硬了是不是!臭丫头!”

  我给他扮了个鬼脸,就走了。只留着他自己在那里气的干跺脚。

    初一:王佳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