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夏雨_700字

夏雨_700字

2015-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卸下一袭白衣裙,披上一副蓝灰军装,煞是威风凛凛!太阳匆促躲进广袤苍穹,撒下一缕带不走的背影,随声、随风、随雨,任意其为非作乱。“轰隆——隆!”,哪来的一声闷吼?!似近似远,似有似无。士兵们听至法令,各方东西南北向阵营聚集,一小块一小块的部落积少成多,拼凑成了一支宏伟军队,笼罩着整个天穹,愈渐灰蒙,黑暗速吞噬着光明……

  倏忽,将军猛地冲向前,给天穹来了个下马威,飞刀斩乱麻,猛地划开了天,留下一道银色伤疤,“好!”士兵们士气大增。天穹也不甘示弱,极限治愈术立即恢复了伤疤,发动狮吼功——“轰!”紧接着向敌军投入弓箭、坚石,那弓箭坚石合二为一,如脱缰野马般涌了上去,仍是不客气!愈加威猛!厮杀着敌军,一片狼藉,扬起一阵阵暮霭般浓厚的白烟,掀起一番风花血雨。

  那无辜的路人甲被卷入了这场无情的争斗。路人甲拼命稳住脚跟,鞋已被那风雨浸湿,风扯着他的发梢,手中的那把伞,已是被折磨得十分不堪,路人甲拼命握住手中的伞,企图将其回归正道,却被那敌人猛地一推,连伞带人飞了出去,甩了一身淤泥,伞不知漂泊何方,之间那路人甲挣扎着爬起来,却又猛地被扇在了地上,越发不可收拾。

  蚯蚓被那雨水浸成了一碗汤,土壤中的氧气已然被淹没了,蚯蚓纷纷游出水窝,企图透气,却一个个惨不忍睹——有的被狂风吹卷到空中,循环不落地;有的被暴雨使命地虐待,打成一滩烂泥;有的被水淹没,漂浮在冰冷的水面,永远沉睡……

  战争终于结束了,太阳悄悄地露出来了,映照着一片狼藉不堪——花折了,草淹了,蚯蚓沉睡了,蝈蝈儿也不再唱歌了,摔倒的人坚强地爬起来了,留下的是传说中的威风凛凛与崇敬仰慕……花还会开的,草还能再长,蚯蚓定有生还的,蝈蝈儿的歌声还会徘徊的,摔倒的人啊,也要学会坚强,学会斗争……

    初一:甘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