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_550字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_550字

2015-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外面,天空依旧是灰蒙蒙的;教室里,同学们奋笔疾写的声音如一首没有谱曲的音乐,抨击着我的心……

  这时候是很久以前发生的事,又好像是昨天刚刚发生。

  你和我都站在你家的天台上,呆呆地望着远处那处在云雾中的景色。时间已经静止了,天地间仿佛只有你和我,谁也不忍打破这寂静。

  不知过了多久,你开口了,确实问我:“你喜欢什么颜色?”

  我想了想,说道:“黑色,白色和灰色。”

  “呵呵,那你一定是一个内心很孤独的人。”

  我愣住了,一瞬间,谁也不曾开口。

  ……

  落叶沙沙地吹着,吹动着我的思绪,“吴学燕,你认为十年的概念是什么?”我想,这应该是我十三年来问得最傻的问题了吧。

  良久,你看着我神色认真地说:“十年就像是一觉醒来,就物是人非了。”

  我又傻傻地向你开了口:“问你一个问题,假如你曾经有一个好朋友,你们形影不离,后来却因为某种原因分开了;等到再见面时,却连陌生人都算不上。那么,友谊的概念又是什么?

  “友谊的概念是一辈子。友谊它不是伟大的,也不是自私的,它会随着我们自己的变化而变化。不过有时候不能把友谊看得太重,不然会很累,很累……”

  哦!吴学燕,我的世界因你更亮丽。你让我飞世界从孤独变得热闹。

  窗外,树叶沙沙的吹着,弹奏出一曲又一曲音乐……

    初一:章璐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