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一部电影_650字

一部电影_650字

2015-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让我记忆犹新,难以忘怀的一部电影。

  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一个叫乐乐的小孩,因为玩电脑被卷进了快乐星球,那里有许多与他年龄相仿的孩子,乐乐什么困难都去找他们,他们都会发明一些高科技产品供乐乐使用。

  乐乐虽然用高科技产品获得了很高的考试成绩,许多同学们都以惊异的目光看着他,他也在发卷子的时候很高兴,可是回家时他一点也高兴不起来。他知道这次考试的成绩不是他自己的真实水平。

  快乐星球的孩子的课题是帮助不快乐的孩子。他们选中了乐乐,但是他们没有帮乐乐找回真正的快乐。

  乐乐学校快期末考试了,乐乐天天晚上认真的复习,乐乐每天晚上都很晚才睡觉,他们看在眼里,急在心头,于是他们给乐乐发明了许多东西,有记忆饼干,记忆芯片等等,但是乐乐都一一谢绝了,他知道,好的考试成绩,是用汗水与认真换来的。

  乐乐终于考完了试,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快乐了,但他也就不能进快乐星球了,乐乐很伤心,他说失去了你们好像什么都没有了。’但是他们最后还是走了,乐乐悲痛欲觉,他明白,是有像他们这样的朋友才让他拥有了快乐,考试成绩并带给不了他很大的快乐。

  什么是朋友?朋友就是在你生病来探望你,朋友就是在你焦头烂额的时候为你送上一杯绿茶,朋友就是在你伤心的时候说上一句温暖的话语。你黑暗里摸索,朋友就是一盏启明灯;你在大海上迷路,朋友就是一个指南针;你在大路上行走,朋友就是路旁的鲜花,你在大海里游泳,朋友就是陪伴你的鱼儿。总而言之,朋友很重要。

    六年级:王语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