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是保姆_1000字

我是保姆_1000字

2015-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快乐的一天中,一个如死神般的消息打破快乐的宁静——我——要——照——顾——一个小孩和两只小动物?

  在这样愉快的日子里,我却要照看这几个小孩(在我看来乌龟和仓鼠都是小孩)。“哥哥!”一阵“死神的哭声”向我进攻。顿时,我眼中布满血丝,黑眼圈越来越黑。“干嘛呀,”我毫无力气的说,“快说,叫我干嘛?”“帮我开电脑,”弟弟自以为是,“快帮我开。”“你自己不会开啊,”我说,“我只帮你开一次。”说完,我去开电脑。“我好像忘了什么,”我自言自语,“哦,是忘了喂仓鼠!”

  我急急忙忙地“跑”到阳台,拿仓鼠饲料。我非常好奇仓鼠饲料闻起来想不想。想完,我闻了一下,“啊,好臭啊,”我非常嫌弃,“那么臭,仓鼠怎能吃得下去!”喂好仓鼠后,仓鼠在一个六、七厘米的圆“车轮”中奔跑。我看着,边说:“哇,卡哇伊。”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下子,十几分钟过去了……

  我眼中一亮,看见被我忽略的孤单小乌龟。我真诚地问乌龟:“小乌龟你饿吗?”小乌龟似乎在回答我饿了,乌龟好几天没有吃东西了,也应该饿了吧。想好,决定好,把乌龟饲料放在养乌龟的大盆子中。由于,大盆子中有水,饲料浮了起来并变软了,我碰了一下那饲料,不好,饲料裂开了。我惊呆了,乌龟饿了几天,怎么不吃呢?我走回客厅。过了两三分钟,我回到了几分钟前的“故乡”——阳台,去看一下乌龟。“哇,好神奇啊,”我非常疑惑,“是不是有什么人从哈利波特的世界中来到了这个世界呢?”“原来是乌龟怕生,我一走它就吃。”我有一种原来如此的语气。“这乌龟也太怕生了吧。”我对乌龟抱怨起来。乌龟仿佛在说我以后会改掉这个习惯的。

  “哥哥,快来。”又是那“死神的哭声”在向我进攻。“又怎么了?”我问。我走向电脑桌看着电脑。“哦——你把电脑弄坏了,你等着被那两位‘恶魔’收拾吧,哈哈。”我一边得意洋洋。

  我的耳朵竖了起来。似乎有一个“人”在叫我。

  我在家中四处走动,一走到阳台,听见仓鼠在“哭”。于是,我又拿了一点饲料给仓鼠吃。仓鼠爬在放饲料的“杯子”上“坐着”。它边吃着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美食边与我“交谈”。

  我把那只绿青色的乌龟抓了出来,让它“散步”,免得会变成“肉丸子”。我看着他走。想起了以前的童话——龟兔赛跑,故事中的乌龟跑的很慢,十个小时才走一、两步。我看了我家中的乌龟“散步”才知道真相,乌龟走路一点也不慢。

  时间飞逝的真快呀,如同健步如飞的正在跑一万八千米的人。

  一眨眼的功夫,到了五点半……

  这一天的“保姆”之旅结束了。

  在疲劳当中,我品尝到了无数的快乐和辛苦。

    六年级:叶志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