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夜游秦淮河_400字

夜游秦淮河_400字

2015-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秦淮河是南京古老文明的摇篮,南京的母亲河,历史上极富盛名。被称为“中国第一历史文化名河”的秦淮河,夜景不可小觑。

  美称“十里珠帘”的秦淮风光带上点缀着数不尽的名胜佳境,许多故事留传千古。昨天,我和爸爸就一起去探索这秦淮河的秘密了。

  来到秦淮河码头,所有的船都是装扮一新的画舫。坐在画舫里向外面看,其他画舫上的灯火都映在碧莹莹的水中,真让人有“华灯映水,画舫凌波”的感觉。

  坐在精美的画舫上,迎面吹来一阵阵清凉的风,在这样如此令人陶醉的环境下欣赏河两岸美丽的景色,仿佛来到了人间仙境。河两岸,全都是古色古香的建筑物。飞檐漏窗,雕梁画栋,画舫凌波,桨声灯影,真是美极了!一路上,我们经过了11座桥。每一座桥旁都有不同的美景,不同的故事,正是因为这些故事和美景,组成了秦淮河独特而迷人的风光。

  夜游秦淮河的旅程结束了,站在码头,望着两岸的灯火,和映在河里的画舫,耳边响起了水浆相碰的声音和淙淙的流水声。一切都随着这汩汩的河水从历史深处淌来,携着我的思绪,悠悠逝向远方……

    六年级:陈晓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