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你心里的温暖阳光(三)_500字

你心里的温暖阳光(三)_500字

2015-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上,大家来到教室。

  “大家先安静一下!”唐老师用她甜美的声音说。

  “嗯?”大家一起抬起头。

  “学校组织明天军训了!”

  “什么?六年级不是不军训了么?”

  “是这样的,这次军训是特别组织的。为期3天。”

  “耶!”

  “哎。”

  两种声音同时发出,前者是我、小果、安凌霄、林宇杰发出的,后者是同学们发出的(不包括石兰)

  叫完后,那些叫“哎”的同学不约而同看向我们,尴尬!石兰则还是冷静的要死……

  放学了……

  我和石兰是同路的,路上,她一直低着头,像有什么心事。“石兰,你怎么了?”我问。

  她好像没听见似的,一直情不自禁地嘀咕着:“军训……300块……”

  我恍然大悟,原来如此!她妈妈去外地了,她是由她阿姨照顾的,她阿姨凶得很,动不动就骂她没用,但是都不敢打,她知道石兰不是好惹的。

  于是,我就有了帮她付款的打算,当然,我不会告诉她,不然会伤了她的自尊心。

  我目送着她进我对面的小区,我也走进旁边的“天暮小区”。

    五年级:金璐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