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狗欢欢_600字

小狗欢欢_600字

2015-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有一只小狗,名叫欢欢,我非常喜欢它。

  欢欢是我见到的最可爱的小狗。瞧,乌黑的眼睛,大大的深棕色耳朵柔软地贴在脑袋旁。尤其是那漂亮的棕毛,卷卷的,摸上去毛茸茸的,很舒服。它的尾巴是个小小的毛球,时不时地轻轻抖动,让人看了不禁想摸一摸。

  欢欢不仅长得可爱,而且可是我们家典型的“吃货”,贪嘴得很。一天,我们上外婆家吃饭,外婆煮了一大桌菜招待我们。其中自然少不了欢欢的最爱——红烧肉。果然,欢欢两眼放光,虽然装模作样地走来走去,但眼睛仍紧盯着餐桌不发,似乎马上就要不顾一切地冲过去大吃一顿了。我假装没看见,径直走到桌前,津津有味地吃起饭来。当我夹起一块肉时,欢欢迅速跑了过来,用后腿直立起来,一脸渴望地看着那块肉,嘴巴半张着,口水都流下来了,喉咙里还发出阵阵“呜呜”声,像在苦苦哀求。我被它可怜巴巴的样子逗笑了,就慷慨地给了它两块肉。谁知吃完后,欢欢还不知足,又围着我讨吃的。我太喜欢它了,一个劲儿地喂它,它就拼命地吃。结果,下午它就生病了,这都是贪吃惹的祸。

  别看欢欢很贪吃,可它对我们是忠心不二。一旦有陌生人在我们家附近转悠,它就竖起全身的毛,并用充满敌意的大眼睛瞪着他(她),“汪汪”大叫着,甚至还会奋不顾身地扑到陌生人身上,勇猛极了!

  我非常喜爱欢欢。每当看到它,我也会想到,世界上还有很多被主人遗弃的流浪狗流浪猫,我们一定要爱护它们,爱护所有的动物。

    五年级:左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