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美丽的花坛_900字

美丽的花坛_900字

2015-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走进校园,就能看见两个美丽的花坛,里面盛开着漂亮的花朵。

  春天,花坛里的花朵正在迎接春天的到来,一串红也正开花,像一团火焰一样。月季花呈现出各种颜色,犹如七位仙女下凡,亭亭玉立地站在那儿,当然,也少不了美丽的韭菜兰,韭菜兰的叶子细细的,嫩嫩的,花瓣的底部白白的花朵粉红粉红的。

  夏天,树上的树叶非常茂盛,银杏树上的叶子还是嫩绿嫩绿的,像一把绿色的雨伞。花坛里的猫哈花开了,它就像几只顽皮的小猫在互相看着对方。学校门口有几棵高大的树,有些同学在那儿乘凉。

  秋天,花坛里的景色可美了!菊花开了,菊花的花瓣细细的,长长的,细丝也露了出来,菊花的颜色可多了,有白的,有粉的,有黄的……在花坛的旁边有几棵桂花树,它的花瓣是金黄色的,花心是细细的,上头是黄黄的,桂花的香味就是从这儿散发出来的,从远出看,桂花像黄宝石镶嵌在树叶上,有些的桂花从树上落下来就像星星从天上坠落下来。

  冬天,到处是一片雪白,但是雪松却像一位哨兵挺立在那儿,腊梅绽开了笑脸,那粉嘟嘟的脸蛋真可爱!有许多花朵都钻回了土地,同学们都期待着下一个春天的到来,又看到这么美丽的景色。

  我爱校园里美丽的花坛!

    五年级:琥珀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