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呆姐姐_500字

呆姐姐_500字

2015-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正无聊,趴在窗台上,向外望,看见了那个呆姐姐……

  这个姐姐得了一种病,从此变得很呆了。她有个妹妹,很正常,父母很宠妹妹,妹妹被惯坏了,爱生气,经常对奶奶生气,还向父母告奶奶的状。可姐姐不这样,她虽然呆,却很爱奶奶。这不,她又陪奶奶出来散步了,她脸上带着微笑,帮奶奶拎着东西,奶奶很欣慰,可又有些无奈,不时望望围栏外。

  我心里不由得赞叹道:多好的姐姐呀!我去过他们家的快餐店,那时候姐姐在帮父母剥豆子,妹妹在看电视,还使唤姐姐!唉,姐姐呀,你虽然呆,可是有一颗善良的心,不受世界干扰。可姐姐,你知道吗,这世界太多纷扰了,父母不疼你啊,妹妹不拿你放眼里。但你不用担心,我会支持你的,我希望你能继续保持,让年迈的老奶奶安享晚年。

  世间竟有这般纯洁,我从未发现,其实大家都能做到的,只是大家不以为然。我们应感谢---这场病,因为这场病能让我们感受到世间的美好呀!我们觉得好,但对奶奶说是种折磨---因为只有奶奶爱呆姐姐,姐姐应该很幸福的吧,我希望这样也许是种安慰吧!

  呆姐姐的父母啊,同是亲骨肉,为何对待的差别这么大?那我问问你们,如果你们是呆姐姐,你的感觉会怎么样呢?有呆姐姐这般坚强、纯洁吗。好好想想吧,你们会不会自暴自弃、变得叛逆起来呢?

    五年级:吕金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