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5新年心愿]为了地球爷爷不再受累_550字

[2015新年心愿]为了地球爷爷不再受累_550字

2015-01-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飞逝,转眼间就到了2015年。

  在期末的前期,老师问我们的新年心愿,同学们不是希望考得好,就是想要玩具,书,学习用具……我看着家乡一片灰蓝的天,觉得他们的心愿太庸俗,太奢华了。

  回想着5年前……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湛蓝的天空,飘着朵朵奇形怪状的白云:飞马,城堡,帽子……让人应接不暇。路道边:挺拔的大树,青翠欲滴;野菊,蔷薇,亭亭玉立,妩媚动人;微风吹着小草,翩翩起舞。

  5年前的美丽世界,取而代之的是……

  灰蓝的天空,乌云密布;路道:原来青翠欲滴的大树,铺满了灰尘;亭亭玉立的野菊,变得枝折花落;生机勃勃的小草,早已奄奄一息了……

  “地球爷爷已经很累,默默承受人类的罪,地球爷爷意冷心灰,每天留下伤心眼泪……”脑海里,《低碳贝贝》的歌词回荡在脑海里,是啊,地球爷爷很累了,他眼看着一棵棵大树倒下,变成文具,家具;他眼看着河水变成污水,他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啊!

  所以,我的新年愿望,就是让大自然变得美好,能看见湛蓝的天空,能听见那泉水叮咚!人们啊!请爱护大自然,爱护我们的家园——地球!

    四年级:柠檬琉璃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