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捡鹅蛋

捡鹅蛋

2015-01-19 来源:作文网整合

  很多人在河边捡到过鹅蛋,毛也要去试试自己的运气。

  一大早,毛就起床了,连饭都没有吃,就去了河边。

  运气不错,来了一群不知道谁家的大白鹅,扑通扑通地下了河。有一只大白鹅没有随着大部队下去,而是走到了草丛里,接着又蹲了下去,没错,它一定是要下蛋了。

  毛心里激动得不得了,小心脏都要跳出来了,找了个隐蔽的地方,一双小眼睛盯着那只白鹅。

  毛有点担心,要是有别人也来捡可就糟糕啦,毛指定是抢不过别人的。

  还好,没有人来。

  大白鹅也没有发现旁边有个傻小子在等着捡它的蛋呢,一副处变不惊的样子。噢,没过多久,它站了起来,叫了起来,走开了。

  毛赶紧跑了过去,蛋!没错,一只又白又大的鹅蛋!毛赶紧把鹅蛋捡起来,还热乎乎的呢!

  毛不相信自己会有这样的好运气,用力掐了下自己的胳膊,疼。

  毛飞也似地往家里跑去,一进家门就喊了起来:“妈妈,我捡了个鹅蛋!”满心地以为妈妈一定会夸自己一顿。

  谁知道,回应的只是冷冷的一句:“知道了,把它放盆里吧。”

  毛的心瞬时凉了,妈妈怎么这样啊,以后再也不去捡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