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_450字

我_450字

2015-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有着两个炯炯有神的大眼,两只大大的耳朵,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这就是我。

  我有来向大家介绍下我的优点吧:唱歌、体育、奥数……等等,我的缺点也有些,比如粗心,马虎。但最让我担心和自豪的是我那张能说会道的嘴。为什么这么说呢?是因为在课堂上我是一个能说会道的小达人。在下课时我就成了个小“话唠”。

  别看我是个“话唠”我也是个书迷。在小时候我喜欢看《格林童话》、《一千零一夜》的书。现在我长大了,不看这种书了,而看《宇宙悬疑》、《查理九世》之类的书。看了这些书让我看到了宇宙的奥秘,机智勇敢的墨多多,也让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也知道了酸、甜、苦、辣。

  别以为看这么多课外书没用,他们可帮了我个大忙!记得一次考试时我在做最后一题拓展题:“宇宙里有没有虫洞,如果有那有没有虫子,如果没为什么叫虫洞?”我突然想起了宇宙奇观的内容,就把上面的答案写了上去,结果对了。我顿时发觉,书的作用可真大啊!

  姓名:蔡其加,在曹村六小读书的我,班级:四(3)班,这就是我!

    四年级:四年级 蔡其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