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请投票给我_300字

请投票给我_300字

2015-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是高XX,今天竞选XX班干部。

  我的优点是,善良诚实、是非分明、办事认真负责。老师夸奖我,思路清晰,有自己的见解。我与同学相处融洽,善于团结同学,更愿意帮助同学。

  我酷爱学习,兴趣广泛,虽然是一年级的小学生,我在爸妈的指导下,已经自学了英文、古文和算术。除了喜欢学习课本知识外,还喜欢弹钢琴、画画、下围棋和中国象棋,喜欢各种体育活动,更加喜欢玩乐高积木和爸爸一起搭建各种模型和自制玩具。

  过去的两年我已读了300多本各种书籍。目前,我的各门课程学习成绩优秀,并且学有余力。因此,我有时间,也有能力,当好老师的助手,团结同学,为同学们服务。请支持我,把你那宝贵的一票放心地投给我吧。

    一年级:高哲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这是一篇典型的演讲稿。无论是演讲稿的格式、规范,还是内容思想,都很不错。开门见山就点明演讲的目的,接着陈述具体自己的优势,结尾处再次呼应主题。有条理有逻辑,使人读起来一气呵成,说服力强。全文的感情也表达得很顺畅,一步步加深。

    小作者才一年级就有如此功底,非常棒!

    点评老师:杨秋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