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翅膀_800字

翅膀_800字

2015-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们说,人类是被上帝逐出天堂的。

  上帝创造了人类,给予了他们善良的心和勤劳的双手。可现在的人们并不知道,我们曾经有一双翅膀,有一双如天鹅绒般细腻光滑的翅膀。可是,当上帝愤怒的将人类逐出乐园时,削去了它们,让人类再也不能飞上天堂,而只有那些善良的灵魂能得到升华。

  多么残忍而又善良的逻辑,以爱的名义看着他所谓的血肉,智慧的结晶在痛苦的边缘挣扎。可随着年轮随那棵智慧之树老去,他突然又感到空虚了,他花了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创造了一个更完美的人类,不,那不是人类,因为他没有心却有一双圣洁的翅膀,所以他叫天使。上帝对人间的浑噩与肮脏感到厌恶,派出天使惩罚那些身负罪孽的人,于是人间变多了瘟疫,饥荒,洪涝……可是灵魂是永生的,所以上帝又创造了一个世界叫地狱。

  被削去翅膀的伤口在这里溃烂,恐惧在伤口上生根,发芽,吸允着充沛的营养。烈火焚烧着他们痛苦的呻吟,生生世世,永不能安息。

  世界分为三种,天堂,人间,地狱。这三种世界像一个牢不可破的链条一样。很奇妙,人间处在一个奇妙的位置,是通向两种世界的渡口。因为他在中间,上面是天堂,下面却是地狱。我们当中,有许许多多游离在天堂与地狱之间的人,天使与人类不同因为他有一双洁白的翅膀。可魔鬼和人类很相似,因为在上帝眼中,他们都是一件失败的作品,所以,我们总会陷在魔鬼的沼泽中不能自拔。

  其实想想,我们都曾是天使,只不过被削去了翅膀。人们会迷茫,会痛苦,因为有无数只来自光明与黑暗的手同时撕扯着我们。我们像我们的祖先一样,被蛊惑吃下了那枚人生中的禁果,所幸的是收到的惩罚有大有小。我们对欲望的迷恋就像重返天堂的诱惑。

  我们长着一双翅膀,蛇却紧紧缠绕我们,让我们不能飞翔。

    初二:十一月的肖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