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心理测试 > 趣味测试 > 测你会是一个坏女人吗?

测你会是一个坏女人吗?

2015-01-19 来源:作文网整理

趣味测试:测你会是一个坏女人吗?

    女人有分好多种,有好的也有坏的,有美的也有丑的,有贤惠的也有懒惰的,有保守的也有开放的……等等。其中坏女人是最让人反感的,也是多数人所厌恶的。那么,你是怎样的一个女人?你会是一个坏女人吗?一起来做个心理测试看看吧!

 

 


  去参加宴会的时候,并未要求必须穿礼服,你的着装会是怎样的呢?

A.礼服
B.舒适的休闲装
C.似小礼服又不是小礼服的服装
D.平时怎么穿就怎么穿

 


  选A.礼服

  你是一个具有独特魅力的女人,尤其是从你的外表和你的所作所为能够看出来,你也是一个有着坏女人因子的女人。但是,却不是炉火纯青的坏女人,还拿捏不好诱惑的分寸和尺度。加上你个性单纯,很可能还没修炼成坏女人已经被其他同性排挤。

 

 


  选B.舒适的休闲装

  这个选项可以看出来你是一个非常传统的女人,而且,即使你想成为一个坏女人,但是因为你天生就没有这样的坏女人特征,所以,需要非常长的时间才能修炼成功。原本真实的你很有魅力,像一朵淡雅的雏菊散发微香,对你来说,学做一个坏女人,还不如当原原本本真实的你来的有魅力。

 

 


  选C.似小礼服又不是小礼服的服装

  会选择这个选项表明你是一个内心很居家时又有点小俏皮小伎俩的小女人。你懂得进退,你有着自己独特的掳获男人的本能魅力,你仿佛是一块磁铁一般,不需要多做任何的动作便能吸引男人,所以,你是一个天生就有点坏的女人。

 


  选D.平时怎么穿就怎么穿

  或许你不是一个天生的坏女人,但是你是一个经过长时间修炼了的魅力女人。如果待在家里不出门,唯一能让你看见外面景象的就是窗户。所以窗户是充满想像空间与期待的。将心上人送的花插在窗边的你,坏女人因子百分百,迷惑男人的魅力、技巧、手段都一级棒。你非常懂得女人的魅力是什么,也很会将自己包装成那样的女人。而且你可以随机应变针对不同类型的男人有不同的模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