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一封信的作文 > 给远方亲人的一封信 > 给远方亲人的一封信_1200字

给远方亲人的一封信_1200字

2015-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奶奶:

  您生活得还好吗?我是你的小心肝星星呀!我在爸爸妈妈那生活得很幸福。你在那要多添衣服,小心着凉,有病要赶紧治,不要耽误了,我们会常来看你的。

  每每看到清幽的月光,飘飘的落叶,我便热泪盈眶,在泪水中幻出你那慈祥的面容,想起你抱着我,让我靠在你的肩膀,静静地进入梦乡,你一边哄我,一边用你那布满茧却无比温暖的大手,把我的脚丫焐热了……你总喜欢吃剩菜,那时,年幼的我还真以为你喜欢吃我的口水。等我长大以后,我才懂得自己是多么愚昧无知呀!你这是为了让我吃好穿好才这样做的,想到这里,我又哭了。我还记得你在送我出城时,你偷偷地抹泪哽咽道:“孩子,你要想家了,想奶奶了,不要哭,我们家星星很坚强。你只要待到黑夜,去看星星看月亮,你就会看见奶奶了。”可是我还是哭了。

  奶奶,我必将履行我的诺言——考上大学,找到工作并且赚钱给家人享福。奶奶你知道吗?我愿给你建一个美丽的花园,让你为我骄傲。如今,我的成绩也不错,适应了城市的生活习惯,可我没有忘记家乡的玉米棒,还有那一片桂花林。城市再繁荣也不及你和家乡的好。爸爸妈妈在工作上也十分顺利。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爸爸升职了,在千里迢迢的你一定笑逐颜开的。还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普照的夏天,我第一次参加了城市学校举办的儿童节游园活动。我对这项活动既期盼又陌生,据说有许多精彩的游戏。那一天,学校人山人海,有的同学三两结伴,有的四五结队,还有的带上了爸爸妈妈。在这片人海里,我的父母没有来,我有些孤独。但有趣的游戏,渐渐地吸引我来到了新天地。我喜欢的游戏就要数“豆子分家”了。这个游戏很简单,只是把红豆和黑豆分开在两个小盆里。这种游戏在我们家乡很常见,我也常帮您把各种大豆分类。三两下功夫,我就把两种大豆分好了。老师和同学们都看得目瞪口呆,我却觉得没什么了不起。最后,我获得了五颗糖果,伴着对你的思念甜甜地糊在心头。我还玩了“小猫钓鱼”,“盲人击鼓”等游戏。不仅收获了快乐还结识到一两个知己。从此,我将不再孤独,更好地融入学校这个大家庭。奶奶,经过我在学校的一番努力后,终于当上了学习委员呢!您开心吗?

  最后还要嘱咐你别累着了,一定要早些休息,不要熬坏了身子,也不要担心我,你的宝贝已经长大了!

  祝:

  身体健康

  福寿安康

  你的乖孙女:曹子昕

  1月11日

    六年级: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