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认识一个水一般的少年_700字

我认识一个水一般的少年_700字

2015-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让你一想念就想到发酵?有没有这么一个人,让你一触摸,就想到拥抱?有没有这么一首歌,让你一听到就开始沉醉?

  或许,那个如水一般澄澈的少年,就会让你走火入魔,无法自拔。

  仔细观察他,你会发现,在他的脸上找不出任何做作的表情。他的歌声雄厚有力,细腻婉转,你不会把这些歌放入回收站或是垃圾桶,而是把它们留在心底,没事儿的时候摸摸它,就像在抚摸自己的生命。

  选秀出身的他没有后台。在布满星星的夜里,他不是最亮的,因为最亮的太累;在群星闪烁的空中,他不是最暗的,因为最暗的太卑微。他在娱乐圈这个重要的地方,占着一个不重要的位置。作为粉丝的我,有时会为他的2笑到喘不过气,有时会为他的纯洁感到无可奈何甚至泪流满面,但就在这样一种五味俱全的环境下,我们都在成长。

  认识他那年,我九岁。听他歌那年,我十岁。做他粉丝那年,我十一岁。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认识他,为什么要听他的歌,为什么要做他的粉丝,或许是因为命运,或许是因为缘分。我可以放声大喊我是香橙我骄傲,我可以光明正大举着荧光棒坐在他演唱会的看台上,我可以放肆自己买他的东西然后放家里那么一堆,这就够了。

  并不是因为他长得好才会如此发疯似的爱他,而是我早已习惯了那个清澈如水的陈翔。

  没错,他叫陈翔。

  简简单单十七画,撑起了我们的一片天。

  他的耳朵是我的牵挂;他的前程是我的牵挂;他的每一分一秒,都是我的牵挂。我渐渐习惯了这样的牵挂,它让我心安。

  傻傻二二酷酷帅帅的陈翔,你疯够了么?其实你没长大,你唱天籁般的歌,过风一般的日子。

  水一般的少年,你或许不认识我,但没关系,我认识你就好。

    初二:徐晶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排比的问句开头,透露出深深的感情。整篇文章语言很平实,没有什么绚丽的辞藻,但很温馨。修辞手法不多,但都表达了小作者对偶像的拳拳之情。简单的描述,却令一个如水的少年形象展现眼前。没有过多的华丽,都是一个粉丝对偶像的爱护之心。为小作者这份真心点赞。

    但建议的是本文是写人作文,还是应该主要刻画人物,感情寓于对人物的细节描写中更好。

   点评老师:杨秋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