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逍遥·梦_1200字

逍遥·梦_1200字

2015-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热闹了

  光芒散去,只见离梦已身处异处。

  看着周围高大的树木,稀疏的草丛……离梦有些呆愣,嘴巴张得老大。接着,嘴又开始抽搐,心想:小姐我不会这么幸运……穿越了吧!不可能,一定不可能!我又没干什么坏事,根本不可能穿越呀……

  “吼——”一道怒吼声打断了离梦的心声。

  离梦顺着声音看去,只见,一个银白色头发、海蓝色眼睛的少年手拿长剑向前跑,而后面则跟着一头长长的红色毛发,黑色眼珠的大狼。

  按理说,这时的女主应该吓得尖叫或一副惊愕样。但离梦是谁啊,在这种情况下怎么会害怕呢!

  此时的离梦啊,双眼亮亮地盯着这头狼,不仅没有惊讶,反而有惊喜,还有一丝占有欲。

  “火箭术!”

  一道略显疲惫的声音突然响起,接着,几股灼热的气息与离梦擦肩而过,袭向离梦背后。

  离梦寻着声音望去,只见,一个暗红色头发、琥珀色眼睛的少年,手里拿着魔法杖,衣服上有几道划痕,头发上沾着几片树叶,有些狼狈又有些疲惫。

  不过,长得不错呢!

  (离梦:这根本不像我会说的话!橙子:想的啦!安啦!离梦:想的为什么要写出来啊?!还有,我根本不会想这些!!!橙子:我是作者,要听我的……赤发少年:老大,你这是在夸我帅吗?果然啊……橙子&离梦:哥屋恩!)

  看来有人要偷袭我啊,来来来,我倒要看看哪位大少居然敢偷袭我!?

  离梦满脸感兴趣的转过身,脸上的笑容立马就僵住了。

  我勒个去,这这这……这叫偷袭?!这根本就不是人好不好啊?!

  于是,离梦蹲下来,笑眯眯地看着眼前的“物体”,天真地问:“呐呐,小狐狸你不是人吧?是狐狸对不对?”

  ……

  “唔,小狐狸你本来就不是人吧?对吧?”

  “嘻嘻,小狐狸你本来就不是人,怎么会说话呢?”

  “对哦!怎么可能会说话呢?”

  “诶呀呀!我居然问狐狸你是不是人这种话,果然不正常啊!”

  ……

  赤发少年看着离梦这样抽风,嘴角抽了抽,额前一大枚冷汗流了下来。

  “小铭子!快来帮忙,老娘要撑不住了!”

  刚要伸手擦冷汗的万执铭,突然听到大姐大的河东狮子吼,身子立马颤了颤,嘴角又是一抽,接着又是一大枚冷汗滑落,随后利落的喊了声“是”,就马上赶了过去。

  再来说说我们突发神经病的离梦。

  离梦正对着眼前的小狐狸前言不搭后语的“自娱自乐”着,突然听到那么一声“帅气”的狮吼,立马坐到了地上,一手拄着地,一手揉着她那可怜的宝贝小耳朵,笑眯眯的小脸立马变成呲牙咧嘴。

  这又是谁惹到这位大姐的,难道他不知道这位恐怖的大姐头惹不起啊?!

  这是离梦后听到狮吼最先的想法。

  谁这么厉害啊?!居然能惹到大姐头?!

  这是离梦的第二想法。

  哎?!我不是穿越了吗?!怎么会听到大姐头的声音啊?!怎么可能啊!!!等一下,刚才看到的那个红发小鬼是谁啊?!怎么跟小铭子那么像啊!!!

  这就是……离梦的最后想法……

  ……

  再来说说万执铭那边。

  万执铭听到吼声之后,立马跑过去帮忙。

  有了万执铭的帮助,罗绾晴就轻松多了,打怪也就更带劲了。

  正准备三两下就解决这只弄掺她的青蛇,却听到有人大喊“Stop”。

  罗绾晴和万执铭虽然听不懂,也不知道这是哪国语言,但却下意识地停住了手,看向声音的来源地。

    初一:程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