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纲吉、纲武、纲雷_750字

纲吉、纲武、纲雷_750字

2015-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骸,帮我去那世界吧,我要你帮助的时候一定要出现……”“放心把,天骸一定帮助雷的。”

  “恭喜夫人生了三个男孩”看到医生不怀好意的向我走来,我只好哇哇哇的哭了起来,那医生只好走去我哥他们那边。看着大哥被医生打得屁股通红才哭,真是不由得一笑,可我又笑不出来。

  好几天过去了,我们健壮的妈妈奈奈出院了。家光老爸抱着大哥,奈奈妈妈抱着二哥,暧昧的与家光说:”孩子还没有取名字,你帮他们取吧,家光。”我躺在床上听他她讲,家光不由得笑起来说:“奈奈,名字嘛,我早就想好了,我抱的大哥叫纲吉,你抱的二哥叫纲武,在睡觉的叫纲雷。”

  过了几年,按天骸说的那叫第九代的快来了,纲吉天天在院子玩皮球,纲武在那计算哪天九代会来,该做怎样的训练。

  终于,这天来了,九代和家光在聊天,有说有笑的。“纲吉、纲武、纲雷,快过来叫爷爷。"家光望这我们三兄弟说。纲吉躲在家光后面,纲武和我站在旁边说,我等不急了对九代说:“爷爷。”然后把他拉到一个角落说:“爷爷,你是不是会这样。”我的手突然冒出了不一样的火焰,像宇宙的颜色。九代惊呆了,“爷爷,我哥哥纲武也会.纲武,过来,火焰。”纲武听到火焰,就马上燃起了。这时九代就更惊呆了,然后转身严肃的对家光说:“家光这两个孩子可以让我带回意大利训练吗?说不定会成为第十代。”家光看了我们一眼,他的眼神仿佛明白了一切对我们说:“你们不要忘了我们,要早点回来。”突然,纲吉摔跤了,在那哭,九代用火焰让纲吉睡着了对家光说:“他也可能成第十代,只不过可能信很低。说再见吧纲武、纲雷。”我们向家光和奈奈与睡着的哥哥纲吉摆了摆手,不回头的走了。

    六年级:沢田纲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