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雷雨_550字

雷雨_550字

2015-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七月下旬,空气闷热得让人喘不过气来。天边织满了火焰似的红云。街道上,行人稀稀疏疏。

  忽然,火焰似的红云变的阴沉,如同一个黑色的“恶魔”。“恶魔”吞噬着红云,向着寂静的小镇接近。恶魔走近了,我看见了恶魔周围那吓人的闪电,和那轰轰的雷声。

  这时,我被一道闪电激醒了。我马上冲上二楼,准备关上门窗。突然,一道白光劈向了街道,天空霎时间洒满了银光,披上了银装。随后,刮起了大风,刮起了街道上的沙尘,整个世界仿佛被黄沙笼罩。路旁的柳树也跳起了摇滚舞,柳枝如同鞭子疯狂的打着地面。路上的行人也慌忙的逃到了屋檐下。

  “沙沙沙”豆粒般的雨撒了起来,他打着地面,打着枯了的黄叶,打着刚钻出的嫩叶,黄叶落地,嫩叶生长——雷轰了起来,他如同一位鼓手尽力的打着鼓,激励着雨的落下。雨落在了瓦楞上,顺着瓦楞滴在了路旁的小水洼中,溅起了美丽的小水滴。而“鼓手”却嫌雨下的太柔弱了,他拼命的打鼓,希望雨能下大点。雨终于明白了雷的鼓声。他不再柔弱,而是使劲打着路,使劲打着瓦楞,使劲打着树叶。一片片树叶落了下来,飞成了美丽的舞蹈。

  风也不甘落后,刮着柳枝飞舞,让人望而生畏……

  终于,这场特别的舞蹈结束了,“恶魔”也逃走了……

  雨后的空气是那么迷人,那么清新。树叶上的雨露晶莹剔透,丛林中的小虫子也钻了出来……

    六年级:陈柏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