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2015新年心愿]我的心愿_550字

[2015新年心愿]我的心愿_550字

2015-01-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转眼就跟2014年挥手,迎接了新的一年。

  我很高兴:嘻嘻,新年到,我们家终于又能一起坐在饭桌上吃着津津有味的饭菜了。什么?终于?也许你会问。是的,我的爸爸妈妈都出去外地打工了,每逢节日才回来。他们不在的日子里,奶奶便无微不至的关照我。

  有时候,我看见一位母亲带着自己的孩子去逛街,爸爸跟随着,而我只能擦肩而过。每当这时候,我便躲到角落哭起来:“妈妈爸爸,你们快回来行吗?我真的好渴望得到你们的疼爱与关照,我特别想像别的孩子一样在你们的怀抱下撒娇!”但是,想象终归是想象,实际却是残酷无情的。每当妈妈爸爸回来又准备走时,我就哀求着他们不要走,他们却把脸一扭,说:“雯雯,你已经长大了,应该懂事。你知道爸爸妈妈很忙吧?我们也希望早日回到你身旁,而这中间你就等等吧!”等等?等等是什么时候?一年?两年?还是三年?我鼻子一酸,跑去厕所,又哭了起来。奶奶见到我这样,便唉声叹气起来。

  2015年--新的一年已经到了,每个人都有新年心愿,什么我想要新玩具,我要不做作业,我要看电视……已经影响不了我了,我唯一的心愿就是让爸爸妈妈能多陪我,让我感受到多一点亲情,让我感受到有爸爸妈妈的幸福,让我感觉到他们其实是很爱我的,就已经足够。

  爸爸妈妈,你会帮我实现这个心愿吗?

    六年级:林绮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